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平顶山市河道保护条例 (草案)》修改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政府立法审查工作,7月13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地方性法规《平顶山市河道保护条例(草案)》修改论证会。会议在市水利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市司法局立法科、市水利局河道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律师事务所、起草律师事务所律师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条例草案的主要内容展开了讨论,特别是针对河道管理保护的部门职责划分、规划与建设、管理与保护及法律责任的设定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逐条发表意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历时10余个小时,现场发言踊跃,讨论深入,氛围热烈。 

    会后,市司法局立法科将认真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按照法定程序和预定时间节点,继续做好修改审查工作,下一步将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