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召开全市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培训暨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培训暨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市本级行政执法部门以及垂直管理部门的法制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方面进行:一是按照《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及全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部署我市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工作,确定数据填报负责人,并观看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填报操作视频,解读填报指南和常见问题。二是通报市本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推进情况行政执法人员年审考试及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情况市本级重大行政处罚决定备案情况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任务。

此次会议,做好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的数据填报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对我市近期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进行问题查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