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叶县公证处为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15日上午830分,叶县昆北新城会议中心内座无虚席,大家不断为选手们的精彩展示鼓掌喝彩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叶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根据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申请,河南省叶县司法局公证处对“叶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 

图片

经审查和现场监督,本次决赛符合决赛方案要求。大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综合打分的方式,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确定各参赛组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比赛结束后,公证员现场宣读了公证词,依法证明此次大赛评出的各个奖项真实、有效。

因赛程十分紧密,为保证准时为大赛提供公证服务,叶县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工作,全程参与大赛,履行公证监督职责,对考试成绩确认、成绩汇总等重点环节全程现场监督,直至全天比赛结束。河南省叶县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细心、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来源:叶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