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仲裁委员会组织举办仲裁实务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仲裁委员会组织举办仲裁实务线上培训班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在第五届平顶山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完成之际,为提升仲裁员仲裁程序的推进能力和仲裁文书制作水平以及仲裁秘书的专业管控能力,提升仲裁案件质量,4月25日,平顶山仲裁委员会组织举办了仲裁实务线上培训班。158名仲裁员和全体办案秘书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福勇和上海仲裁委副秘书长、原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专职常务副秘书长陈建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班把提升仲裁实务技能作为目标,以裁决制作及相关问题、仲裁事业与仲裁员职业发展、仲裁员职业道德、仲裁程序特点、仲裁程序的推进、仲裁员在处理仲裁事务中应注重的程序性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为重点内容,并结合大量仲裁实践案例,为仲裁员和仲裁秘书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专业实用、特色鲜明的精彩课程,为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仲裁员和仲裁秘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实用性强,受益匪浅,效果良好。通过培训,既加深了对仲裁程序中相关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又增强了仲裁员的庭审实操技能,进一步提高了仲裁员和仲裁秘书队伍的专业能力,为仲裁案件的高效办理和提升仲裁公信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平顶山仲裁委员会将以崭新的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为保障我市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仲裁服务。(来源:平顶山仲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