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2019年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抽查考核问题清单

发布日期:2019-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司法局:

2019年11月15日至20日,市司法局成立检查组对部分县(市、区)司法局2019年度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考核,发现问题如下(问题清单附后)。请各单位对照检查,举一反三,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制订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各单位整改工作报告请于11月30日前报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和仲裁管理科。

 

 

平顶山市司法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23日

 

 

 

                                2019年度村(居)法律顾问工作问题清单

 

 

1.市高新区管委会

个别村(居)法律顾问信息公示牌未按要求上墙,工作日志、工作台账等资料不齐全,记录不规范。

2. 卫东区司法局

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不扎实,工作日志、工作台帐记录不规范,无法治讲座讲义等内容。

3. 叶县司法局

个别乡、镇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不扎实,工作台账记录不完整,未按要求建立村(居)法律顾问微信服务群。村(居)法律顾问信息牌作为基础“八多”被清理,群众有纠纷、咨询法律问题无法第一时间和法律顾问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