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汝州市司法局举行 “万人助万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汝州市司法局举行 “万人助万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723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万人助万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汝州市产业聚集区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门前举行。汝州市司法局相关科室及部分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对象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世杰和连艳艳,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敏,汝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研哲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汝州市司法局建立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就业教育基地,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 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抓手,旨在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用工荒问题,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最大限度利用社会资源教育管理特殊人群,探索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新模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图片

“这次‘万人助万企’活动很及时,帮助我们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我们会做好职工的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职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揭牌仪式上,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敏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产品制作流程、职工工资待遇及生活保障,承诺为职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保障职工权益,使其能安心投入工作,无后顾之忧。企业方还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厂房。

图片

  “因为接受社区矫正的原因,不能外出务工,很感谢汝州市司法局的领导想方设法为我提供就业门路。”揭牌仪式后,参加当日揭牌仪式的社区矫正对象王某和其他1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一起在招工处报了名。当日,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15人。
  “这次就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后,我们将以点带面,联系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在帮扶矫正对象的同时,也为企业纾困解难。”汝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世杰说。(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