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律政花开矫正路 倾情帮扶暖人心——平顶山市社区矫正“律政花开”郏县教育帮扶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伴随着冬日暖阳,平顶山市社区矫正“律政花开”郏县教育帮扶基地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在引入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朝峰、孙晓飞,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于延果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12.14.1.jpg

平顶山市社区矫正“律政花开”教育帮扶项目实施以来,市律师协会和市司法局机关干警积极踊跃捐赠图书、资金,共同为全市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助力。在挂牌仪式现场,李朝峰副局长代表市律师协会和市局机关干警为郏县社区矫正中心捐赠了图书,孙晓飞副局长作总结动员讲话。与会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随后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各功能室,并为郏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发展建言献策。

12.14.2.jpg

12.14.3.jpg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扎实做好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配合。孙晓飞在讲话中指出,郏县司法局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严格监管,规范执法,创新教育帮扶工作方式方法,鼓励、支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切实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平安鹰城、法治鹰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