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精品课堂”获佳绩 岗位练兵显成效—平顶山市司法局在全省社区矫正“精品课堂”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从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传来喜讯,在全省社区矫正“精品课堂”评选活动中,市司法局因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成效显著荣获“组织奖”,汝州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申报的《关注心理健康、演绎美好人生》被评选为“全省社区矫正精品课堂”,主讲人马佩佳被评为“优秀授课教员”;鲁山县司法局《醉驾、酒驾的危害》、叶县司法局《我的情绪我做主》入选“优秀课堂”。
        护航党的二十大,练兵比武促提升。开展社区矫正“精品课堂”评选工作,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2022年全省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的关键环节,更是提升社区矫正工作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素养的重要抓手。
        全市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以全市社区矫正“律政花开”教育帮扶项目为依托,深入开展法制培训,注重加强岗位技能和实战练兵训练,认真组织实施“精品课堂”评选工作。市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以高标准、实用性为导向,研究制定了全市社区矫正“精品课堂”评选工作方案,明确选题范围、评选流程和申报标准,对各县区上报的“精品课堂”认真审核把关,及时提出完善指导意见,为高质量推动全市社区矫正“精品课堂”评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