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石龙区开展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暨“律政花开”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和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岗位练兵形式,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9月13日下午,石龙区司法局矫正中心开展“石龙区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暨‘律政花开’法治讲座”。局领导、社区矫正中心和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讲座,讲座邀请为民法律服务所姜泽俊主任现场授课。

 姜主任将律师工作经验与社区矫正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种情况、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处理、借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出借人承担过错责任范围等法律内容。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学法用法、依法履职的热情被充分调动。

 “律政花开”活动作为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比武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能力、法律理解适用能力,全面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来源:石龙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