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展示录第二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今起推出专栏,系列报道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

图片



高丽帆,女,汉族,197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法学本科学历。1999年到湛河区北渡司法所工作至今,现任湛河区司法局主任科员兼北渡司法所长。

高丽帆在北渡司法所工作的二十年里,深入基层人民调解工作,致力化解各种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规范与创新监管模式,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走向新生;积极进行法治宣传,主动提供法律服务,推动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氛围形成。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曾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国人民调解能手”“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首届“全省人民调解专家”等荣誉,被推选为平顶山市九届党代表、河南省十届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