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展示录第四期】忠诚履职 尽责担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今起推出专栏,系列报道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

图片

王晓冬,女,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12月至2004年10月任河南省平顶山市监狱干部,2004年10月至2010年2月任河南省平顶山市监狱办公室副主任,2010年2月至2019年5月,任河南省平顶山市司法局办公室(监狱戒毒突发事件处置指挥中心)副主任,2019年5月至今,任河南省平顶山市司法局办公室(监狱戒毒突发事件处置指挥中心)主任。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7年、2020年连续两次记个人三等功;2020年荣获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该同志自上班以来一直在办公室部门工作,干过勤杂员,当过信息员,做过办事员,几十年如一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从负责文字材料的副主任成长为处理各项繁杂事务的主任,她保持了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充分发挥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职能,认真做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兜底保障各项作用,确保了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局党委交办各项事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