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行政系统4名同志入选8月份鹰城“平安英雄”候选人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向全社会大力宣传推介在平安中国、平安河南、平安鹰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推动形成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市委政法委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12月,在全市每月组织开展“平安之星”网络宣传评选活动。

      

   根据市委政法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顶山政法”上公布的2021年8月份的“平安英雄”候选名单,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共有4名同志入选


图片
本期“平安英雄”候选人
(按姓氏笔划排序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1、王和平,舞钢市司法局八台镇司法所所长
个人事迹
他坚持“调解一案,普法一片”的原则,亮化人民调解、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强化法律服务,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工作,被辖区群众称作是最信服最贴心的司法调解员。他先后荣获“平顶山市‘十佳’政法干警”“舞钢最美劳动者”“舞钢市建市三十周年舞钢功臣”等荣誉,八台镇司法所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司法所”“河南省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河南省规范化司法所”“河南省五星司法所”等荣誉称号。
图片

2、刘浩刚,郏县司法局黄道司法所负责人

个人事迹

22年扎根基层,他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最基层的司法行政事业,平安与和谐是他孜孜以求的目标,以德润心、以法论事、以理服人,是辖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干警;他一心为民促和谐,敢啃“硬骨头”、善解群众忧,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今年以来,调解各类纠纷60余件,纠纷调成率达98%。先后被评为市级“金牌调解员”“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优秀政法干警”等。

图片3、华艳玲,汝州市普法办副主任
个人事迹

从事普法工作以来,她积极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制作主题为《以武塑身,以德化心,崇尚法律,因性施教》的宣讲课件,开通个人抖音号“华姐说法”,线上线下全身心投入到普法工作中,成为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志愿服务队的骨干力量,普法服务时长达1358小时。她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人民调解员、汝州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汝州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汝州市三八红旗手、汝州市德治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图片

4、张鸣,鲁山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

个人事迹

他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把服务好全局性工作,落实好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水平,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单位的“好参谋”、大家的“服务员”。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2018—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鲁山县政法楷模、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先进工作者和“鲁山县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平顶山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