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鲁山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鲁山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筹建于2018年初,同年4月份开始运行。中心位于鲁山县鲁平大道西段路北司法综合办公大楼,临街一层,交通便利,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中心设置有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综合接待五大服务窗口。共有工作人员10位。2019年鲁山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被市司法局命名为“市级先进示范点”。

该中心划分有办公区、服务区、等候区。配备有电子显示屏、触摸式查询一体机、远程可视系统、电子监控、宣传资料存取架、书写台、意见箱、座椅、饮水机等。今年以来,中心共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30余场次,提供法律咨询650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640余件,公证累计办理1014件,调解矛盾纠纷100余起。

该中心自运行以来,经过鲁山司法局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为早日实现中心服务的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的目标,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普惠性、公益性、可选择的公共法律服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