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叶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叶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由叶县司法局管理的一站式综合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2018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心位于繁华的叶公古街东段,面积500平方米,投入资金200余万元,按照法律事务咨询、矛盾纠纷化解、困难群众维权、法律服务指引的定位功能,设置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咨询、公证、律师、安置帮教等窗口。配备了智能法律服务机器人,与乡镇公共法律服务站联通的视频交换系统、触摸一体机等先进设施,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办理法律服务事项。

自2018叶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5000人次、接受法律援助1000余件、办理公证事项776件、调解矛盾纠纷350起、疑难案件28起,先后70多次通过该系统为边远乡镇提供法律咨询,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随时随地享受法律服务的梦想得以实现,2019年叶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被市司法局命名为“市级先进示范点”。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