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践行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 —平顶山市司法局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司法局 平顶山司法局 4天前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白鹭洲湿地公园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饱满、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沿途清理湿地风景道牙、道路、草丛里的垃圾杂物,对难清扫的垃圾,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了一份力量。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增添了和谐,公园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广大群众营造出一个舒心的休闲环境。

图片

这次活动,有助于推动广大群众树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形成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开展关爱自然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争做绿色环保践行者,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与大自然和谐相处,让鹰城的天更蓝、山更青、城更美!(来源:局机关党委)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