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送温暖献爱心 情系困难群众—市司法局机关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党有号召,志愿者有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致力扶贫工作,宣传凡人善举,培育良好风尚。2021年2月5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丁富岭同志带领局机关志愿服务队队员,到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情系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志愿者们向困难群众分发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面对面嘘寒问暖,询问家庭近况、享受政策、疫情防护和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过上幸福生活。

图片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祥和的新春氛围,改善全村人居环境,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重点对门前屋后、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全面“大扫除”,经过同志们一上午的辛勤努力,赵窑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村民们的一致赞扬。

图片

志愿者们还主动购买了困难群众种植的红薯、养殖的鹅蛋等农产品,助力困难群众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

图片

通过春节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困难群众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向更美好的生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