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宝丰县集中开展春季“法律进乡村、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基层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县普法办印发《关于集中开展春季“法律进乡村、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充分利用3月份重点时间节点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县普法办、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司法所采用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公证法》《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群众法律疑惑,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接下来将在3月份重点时间节点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