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关于发放2021年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司法厅《关于组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参加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结合我局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1年8月30日至9月3日。

上午:8:10—12:00,下午:15.30—18.00。  

二、发证地点    

平顶山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地址: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三楼(平顶山市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上级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受理单。

  (二)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前来领取证书人员,必须确保身体健康,尤其是近日无发热、咳嗽等症状。领取现场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排队等候(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间距)。

  (四)确因特殊情况(如有病、外出、工作忙等)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应预约(双休及节假日除外)领取。

四、咨询电话

0375-4890882     0375-2993111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