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郏县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能力水平,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按照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第三季度行政执法人员申领执法证工作的要求,7月13日,郏县2021年第三季度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会在县司法局7楼会议室召开。全县14个行政执法单位共75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县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股股长张帅鹏从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行政处罚制度的演变、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亮点、如何做好修订后的行政处罚工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及新形势下对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以案说法,为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着重强调了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思维,夯实了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基础,为建成严格规范的执法队伍做好了铺垫,进一步推动了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来源:郏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