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汝州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汝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召开,汝州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处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汝州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的决定》、《汝州市司法局关于对先进工作者、先进科室、调解工作先进集体、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的决定》和《汝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下发了《汝州市司法局关于向何莹莹、张顶锋同志学习的通知》。汝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波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汝州市司法局局按照中央、省、市教育整顿办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聚焦四项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发动,增强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深入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加强建章立制,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环节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回头看”是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汝州市司法局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指导,坚持统筹结合,围绕学习教育效果“回头看”、案件线索办理“回头看”、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督导指导意见整改“回头看”、制度机制建设“回头看”的目标任务,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司法行政近期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不折不扣地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司法行政人的新形象展现司法行政系统新作为。(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