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郏县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促进我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7月15日上午,郏县组织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等20多家行政执法单位在行政路休闲广场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集中宣传活动,各乡镇同时在本辖区内自行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十大亮点内容进行解读,通过发放宣传读本、彩页、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架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讲解案例、提供法律咨询、征求对行政执法的意见建议。

图片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扩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也让群众知晓行政处罚法,了解行政处罚法,懂得如何运用行政处罚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下一步我县将以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为重点,持续推进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学习宣传和培训,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来源:郏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