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汝州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关心和激励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7月31日下午,汝州市司法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司法局副主任科员闫师和司法行政系统10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工作,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榜样的力量》视频。


随后,司法局副主任科员闫师向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代表结合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