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鲁山县司法局: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发布日期:202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鲁山县司法局: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今天,我局组织的党员干部培训班内容很丰富,我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充电蓄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9月22日,鲁山县司法局年轻干部张潇文参加该局组织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知识培训班后自信的说道。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鲁山县司法局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业务能力激励和动员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去,9月22日,鲁山县司法局在司法大楼12楼会议室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知识培训班。

图片

培训会上,党组书记邵文斌同志首先作《鲁山县司法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知识培训班》专题讲话。
局党组成员苏胜利同志围绕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就业产业、教育、医疗、住房、水利等巩固脱贫成效行业扶持政策以及乡村振兴等业务知识开展针对性培训,详细讲解了培训知识
最后,该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原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知识集中测试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全面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打造了一支理论功底深、政策水平高、战斗能力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凝聚起巩固脱贫成果、推进有效衔接、促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合力。(来源:鲁山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