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强督查 促提升 郏县全力做好全市法治创建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强督查 促提升 郏县全力做好全市法治创建迎检工作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全国示范市创建迎检准备工作,营造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浓厚氛围,推动法治政府创建工作走深走实,4月1日、4月2日,郏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督察局同志组成专项督导小组,对王集、冢头、长桥等15个乡镇进行实地督查。

图片

此次督导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沟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小组就乡镇依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执法监督、规范性文件、法律顾问配备、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实质性的要求,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限期整改。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郏县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把握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充分运用各类平台,全方位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来源:郏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