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鲁山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鲁山县司法局在司法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全体人员、局直各单位全体人员、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司法局副局长闫同来主持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科蕾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系统受到县、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

县司法局副局长闫同来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姚小飞传达了全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群生作主题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与工作短板,研究部署2020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司法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司法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司法行政人员。要按照这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联系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量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主体,确定完成时限,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三是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司法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树立忧患意识,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会后,组织单位全体同志观看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