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舞钢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和双提升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两率”位次,舞钢市司法局在10月13日下午召开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重点安排了调查问卷答题工作。10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郭新国一行莅临舞钢督导安排双提升工作,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立足职能优势,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力争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10月16日上午,天公作美,连日来的阴雨天气在今日放晴,舞钢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带领下辖14个乡镇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全市村、社区、街道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民法典和双提升专题宣传活动,发放民法典漫画、挂图等相关普法资料,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告知群众接到调查电话时,希望积极配合电话访问,客观、公正、理性地回答测评问题,积极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舞钢市司法局在全市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0余人次,宣传受众达400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知晓率与关注度,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来源:舞钢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