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长桥司法所组织集中点验及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及教育工作,11月16日上午,长桥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点验,并对他们进行教育学习。

此次点验一是指出社区矫正对象近一段时间在接受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社区矫正对象手机监控定位率、手机APP在线学习、手机APP生物验证使用方面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行为;三是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保障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定期思想汇报,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等情况,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

通过此次集中点验教育学习活动,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矫正观念,为有效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