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宝丰县召开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2月22日上午,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宝丰县政府组织召开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编办、司法局等37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朝军主持,县司法局柴会奇、常耀普分别对《宝丰县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和《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解读,与会人员对两个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争创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坚持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力打造“法治”这个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综合实力迈入全国一百强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思想上重视,及早谋划;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研究、集思广益、积极反馈意见,为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