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深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7日下午,邀请平顶山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副主任马科伟教授《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为题,为全局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规党纪教育课。


图片

马科伟教授常年从事党规党纪的科研教学,对党规党纪在实践运用中有着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马科伟教授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背景、重点、特点等三个方面,精准诠释了党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马科伟教授的授课立意高、内涵深,语言生动,视角新颖,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让所有参加培训的干警对《准则》《条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马科伟教授还对全体干警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等希望和要求。
党规党纪授课结束后,平顶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徐占政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习教育已经按计划全面铺开,我们一定要对学习内容认真深入学习,反复思考,认真领会,掌握精髓,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党规党纪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行动自觉,努力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