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检查各地司法所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迎接省司法厅对平顶山市五星级司法所创建验收,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占政、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潘志荣等一行先后前往郏县、舞钢、叶县、宝丰县、新华区等地,检查五星级司法所建设情况。

市局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今年申报创建的12个五星司法所,听取各县(市、区)司法局关于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司法所外观形象、装备配备、功能室分布等硬件设施,认真查阅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等各类业务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司法行政专编落实情况,并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工作标准差距较大的司法所严格按照省厅创建标准要求,改善硬件设施,创新工作方式,有效提升工作效能,持续保持高水准的工作精神和服务态度,努力达到五星级司法所创建标准的要求,顺利通过省厅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