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汝瓷文化保护条例(草案)》修改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局立法科 浏览次数:

      4月24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地方性法规《平顶山市汝瓷文化保护条例(草案)》修改论证会。市司法局、市文

广电和旅游局、市文物事务服务中心、河南民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及有关专家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5150550.jpg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条例草案展开激烈讨论,特别是针对条例草案的部门职责、保护规划和措施、创新和发展

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逐条发表意见和建议,对草案内容达成了初步修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425150558.jpg

        《平顶山市汝瓷文化保护条例(草案)》是极具我市特色的一部地方立法,将对我市汝瓷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

新,汝瓷文化资源的整合,促进汝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梳理研究收集到的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并按照程序提请市政府常

务会议审议。(来源:局立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