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认真分析研判 强化部署落实 全力确保国庆期间我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全省社区矫正风险防控调度会议,省厅社矫局和市县两级社区矫正分管领导及社矫办全体人员参会。会上,部分地市介绍了工作情况,厅局领导就做好国庆期间全省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27 1.jpg

 

         根据会议安排,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晓飞总结汇报了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特别是对执行地变更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论证发言。

  

9.27 2.jpg


    国庆在即,为迅速、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即时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风险分析研判会议,对做好国庆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晓飞强调,全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要尽快召开风险分析研判会议,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严密部署、全面覆盖、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对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格教育管控,关键时期从严从紧履行外出审批职能,加大信息化核查力度,加强值班,做好舆情管控,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在关键时期不出事、不添乱,为平安鹰城、法治鹰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