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重点工作风险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社区矫正重点工作风险研判会议。市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全体干警和工作任务较重的鲁山县、新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分管领导、社区矫正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10.20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社区矫正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鲁山县、新华区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社区矫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区矫正重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严格监管,规范执法,加强重点人员教育管控;要加强分析研判,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台账,做好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对接;要加强请示汇报,抓住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利用好年底这一“黄金期”,敢于啃“硬骨头”,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鹰城、法治鹰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