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社区矫正风险研判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11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社区矫正风险研判视频会议,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全体干警和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11.5.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强化监督管理严防脱管失控的紧急通知》,对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负责同志对当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11.5.2.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抓实抓细。要及时汇报,争取支持,拿出方案,抓好工作落实;要开展一次拉网式的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分析研判,及时防范化解;要统筹做好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监管措施,特殊时期从严从紧进行外出审批;要加强值班和日报告,发挥“电子围墙”优势,加大信息化核查力度,以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