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风险研判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做实做细全市社区矫正“七查七防”专项行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促进社区矫正安全稳定,7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社区矫正风险研判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全体干警和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参会。微信图片_20220722172108.png

微信图片_2022072217220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各县级社区矫正机构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了防范化解措施。市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主任史颂华点评总结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七查七防”专项行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教育帮扶项目建设等社区矫正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微信图片_20220722172113.pn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是当前全市社区矫正战线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加强风险分析研判和隐患排查化解,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彻底堵塞安全漏洞,以岗位练兵成果带动社区矫正工作质效全面提升。要持续加大教育帮扶工作力度,高质量推进教育矫正项目建设,不断拓宽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渠道,预防和减少再犯罪,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来源: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